阿忘同学(驾考中)

我终于连人带武器拿下了哈哈哈!

假如小花仙和星学院是一个世界观(26)

  小花仙×星学院

  背景为星4

  私设多

  可能会ooc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最近,大量平民都在一场大雪后得病,病因未知,初步判定为魔法引起的疾病,其疾病表现为身体部分逐渐消失,且还会吞噬治愈系魔法,导致治疗失败。”

  菲洛收起了录像卡,脸色凝重:“是你干的吧,弗雷德?”

  “……是我。”一阵静默之后,弗雷德回答道,“菲洛小姐真是聪慧。”

  “那些死去的花精灵是你们的国民?”

  “以前是。”

  “那我请教阁下一件事。”

  “请说。”

  “你们拉贝尔的‘王’永远都不会离开拉贝尔大陆,对吗?”

  “是的。当我们逝去之后,我们就会成为下一任‘王’的心灵碎片,名为花神之灵,拥有生前的模样和力量,但没有记忆。对了,我和哥哥是当中唯一的一对双生子。”

  弗雷德看着菲洛,突然发问道:

  “菲洛小姐,要不要合作?你们负责搜罗他们的罪行,我们在旁边掩护,你看如何?”

  菲洛伸出手来,说道:“我相信你不会骗我,那么,合作愉快。”

  弗雷德:“合作愉快。”

  就这样,拉贝尔与潘朵拉正式合作。

  就在这时的瑞拉皇宫里,星尘醒转了过来,他一醒来,就下了一道死命令:

  “通知保密厅的人,他们有活干了,去查查哪些人对拉贝尔花精灵动了手。一旦查到罪魁祸首,带到我面前来,拉贝尔的怒火瑞拉可承受不起。”

  “还有,尽快找到引起渐失症的是什么魔法。”

  保密厅内,梵天嘴角微微勾起。

  他的计划,终于能实施了。

  潘朵拉。

  “那些平民身上的消除魔法还是我特意克制了的,要真是我一怒之下使用的,他们连尸体都不剩。去保密厅找梵天,他能告诉你想要的一切。”菲洛脑中闪过弗雷德的话语。

  然后菲洛叫来了其他人,跟他们说了说情况。

  默陌摸了摸胡子,说:“如果事情真是这样如你所说,我们得到了拉贝尔人的助力。那我们可以试着去找到‘黑巫’,与他谈判。”

  “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。”道林说,“毕竟‘拉贝尔人的警告’这件事并没有传出来,我们怎么能确定,他确确实实是拉贝尔人呢?”

  “不用确定了,他确实是。”乔罗此刻发言道。

  乔罗身上出现了黑色的翅膀,然后整个人随即变小,原来是他显露出了原形。

  “你们好啊!极光组组长默陌,还有道林组长。我来重新介绍一下自己,我是双生艺术花神之灵之一,乔罗。顺位第五,逆位第三。弗雷德是我的弟弟。两方合作的计划是我提出来的,诸位不用担心。”

  “果然是拉贝尔十二使者之一,是我唐突了。”道林致歉道。

  “不必,只要答应我一件事就行。”

  “什么事?”众人询问。

  “弗雷德需要跟极光组的其他两位成员接个线。”

  “小事一桩。”默陌说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咳咳,呃,之前不小心摔到手了,今天才好,我为这段时间的拖更感到抱歉,只要不出事,以后基本会隔一天更一次。

  就这么多了,抱歉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