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忘同学(驾考中)

我终于连人带武器拿下了哈哈哈!

寻忆 拾

  警告⚠️

  私设长珩仙君是润玉的魇兽

  不喜勿入

  没看过苍兰诀原剧,可能会ooc

  cp:东方青苍×长珩,雷者勿入

 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们的月尊东方青苍从萧家拿到了破损的命簿,并且将它随手扔给了小兰花。

  小兰花:你礼貌吗?

  月尊:我不礼貌。

  “长珩小儿怎么还没回来?”东方青苍疑惑地用手指拍了拍头。

  实际上,不是长珩不愿意回来,而是他早已被卑鄙无耻的云中君推下了神水厅,历劫变成了萧家小公子,萧润。

  他带着一众人,对外则说是离开鹿城,实则暗度陈仓,偷偷回了苍盐海。

  “小花妖,你能修复这个命簿吗?”东方青苍询问道。

  小兰花接过破损的命簿,神色凝重:“不好说,主要是这命簿损毁太过,我也没有多少把握能修复它。”

  “能修复就成。”

  小兰花将自己的一丝力量灌入其中,命簿便开始坚定而又缓慢的修复着。

  “给我点时间,我说不定应该能修好。”

  “具体多久?”

  “二十天。”

  “这么久?”月尊对此表示质疑。

  “拜托,月尊大人,我可是一朵烂了根的小兰花啊,能给你二十天算好的了。”

  “行吧。”

  等到命簿修复完以后,他们又回去了一趟云梦泽,这时云梦泽已经过了二十年了,当年皱皱巴巴的婴儿已然长成了翩翩少年。

  东方员外重出江湖,不过这次用的是东方员外之弟,东方巽风的名号。

  巽风:?

  在这段时间里,没有跟去的丹音藏在了萧润身边,成了小厮曲水。

  小兰花看着已经修复好的命簿,心下生疑。

  这样一本命簿不可能会在一个凡人身上出现,而且润玉和赤地的命簿,正好与容昊的需求相反,于是她找来了觞阙,询问他这个问题。

  觞阙听完后,立马得出了他的结论:

  “会不会是你们那个虚伪到极致的云中君,他把两本命簿调换,进而达到他卑劣的目的。”

  小兰花摇了摇头,表示抗议:

  “这件事也太离谱了吧?而且那两本命簿都有少量祟气,你别告诉我云中君正好与太岁联合了。”

  “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”觞阙捶了捶胸膛,说,“你们水云天人惯会耍诡计,不怪我这么想。”

  正当小兰花和觞阙吵架的时候,东方青苍此刻已经跟长珩历劫之身萧润大眼瞪小眼了。

  虽然萧润最终还是没打过他,直接晕了过去。

  再后面,就是萧润主动拉着东方青苍钻狗洞,成功逃课去踢了蹴鞠。结黎对“曲水”一见钟情的事。

  等他再想起谢惋卿那件事之后,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。

  于是,他被勒令去主动找了惋卿娘子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2月7号开学,如果到这之前都没有写完的话,可能会慢一点,请见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