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忘同学(驾考中)

我终于连人带武器拿下了哈哈哈!

假如小花仙和星学院是一个世界观(27)

  小花仙×星学院

  背景为星4

  私设多

  可能会ooc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小月那边并不费劲,毕竟五月跟小月算半个同事,而弗雷德找到小月时,她正在救治病人。

  “你好,小月小姐。”弗雷德向她表示敬意。

  小月一副很惊讶的样子:“你认得我?”

  “当然,”弗雷德甩甩手,说,“我和五月认识。”

  小月想起了那个绿发绿眼的男孩,恍然大悟:“是弗雷德啊,五月经常提起你。”

  “那么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小月询问道。

  “拉贝尔花精灵失踪案件知道吗?我和五月正是从拉贝尔前来调查的十二使者中的两位。需要你这边的线索,作为交换,我们将尽心竭力地为你处理你力所不能及之事。”弗雷德说。

  一阵寂静。

  小月的父亲一意孤行,想让小月辞职,加入政党争斗。而如今小月别无选择,面对弗雷德抛来的橄榄枝,她心动了,但又想到弗雷德异族人的身份,又犹豫了,她夹在两边,不知作何选择。

  但弗雷德从来就不是一个性急的人,他知道小月会这样,所以他只是稍加等待,等着小月做出选择。

  良久,小月才开口说道:

  “弗雷德先生,你给的条件我确实无法拒绝,但是碍于您是异族人,我无法做出选择。”

  “无妨。”弗雷德早就做好了失败的准备,如今听到她这样说,反而没有失落,“毕竟你们曾经被异族人侵略过,我能理解。我们还会尽心竭力地为你处理你力所不能及之事,勿要担心。”

  美星就有点费劲了,弗雷德寻遍了半个瑞拉都没能找到,最后还是梵天出马,帮忙找到了美星。

  自从梵天代替她成为保密厅厅长后,她就到处探险,直到最近一段时间才回来巡视,其中一段时间,她不断地寻找时间漏洞的修补方法,倒还真给她找出了方法来。

  以消除魔力去除漏洞,再用以创造魔力将时间缺失之处补上,以防再次出现漏洞即可*,这个过程中全程都不需要心石,藏言的提议就是在害她,还好她当时相信了梵天,才得以逃出了政治漩涡。

  因为和梵天有着契约关系,美星及时收到了消息,才不至于与弗雷德错过。

  “你好,拥有消除魔力的先生。”美星说。

  “你就是美星?”弗雷德挑了挑眉,表示疑惑。

  “是。”美星坚定地回答说。

  “我知道你的目的,你也不用担心我会伤害你。我来介绍一下自己,我叫弗雷德,能力是消除,”弗雷德看着美星,说道,“你想要封印时间漏洞,但是靠你自己没办法做到。”

  “没错,所以我想要跟你合作。”

  弗雷德心中轻笑,他还以为会很麻烦,没想到面前的女孩如此的爽快,那既然如此,他也装作很诚恳的样子说:

  “那就这样说了,美星小姐,你去找时间漏洞,我负责使用消除魔力封印漏洞。”

  “不仅如此。”

  “嗯?此话怎讲?”

  “我还需要创造魔力将时间缺失之处补上,不知你可认识拥有这等力量的人?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人经确认,2月7日开学,到时候要是还没写完的话会慢一点。

  以下是讲解:

  1):我认为,单单修补漏洞是不够的,还需要确保漏洞不再出现,故有了这个剧情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