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忘同学(驾考中)

我终于连人带武器拿下了哈哈哈!

假如小花仙和星学院是一个世界观(28)

  小花仙×星学院

  背景为星4

  私设多

  可能会ooc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阵寂静。

  “是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美星疑惑。

  弗雷德扶了扶额头,说道:“你可真是让我为难啊,美星小姐。”

  “难道说?”

  “我确实认得那拥有创造魔力的人,但那是我的哥哥,而他现在力量损耗过度,需要休息。”

  美星捂嘴:“原来是我不合时宜地提出了这个。”

  “不过,在哥哥恢复之前,我帮助你抹除时间漏洞也是可以的。”弗雷德说道。

  美星激动地握住了弗雷德的手:“那以后就多多仰仗你了,弗雷德先生。”

  此时,星尘询问道:

  “找到引起渐失症的是什么魔法了吗?”

  “王子殿下,经过我们的激烈讨论下,我们得出渐失症是由失踪已久的消除魔力引起的。”

  “消除魔力?”星尘皱眉,随后又释怀道:“果然是它,不然不会有这个症状。先王啊,你灭消除一族时,可曾想过,拉贝尔人竟拥有并使用这种力量,向瑞拉复仇*。”

  随即又下令道:

  “找到那个拥有消除魔力的人,我要见他!”

  “殿下,潘朵拉极光组美星求见。”侍者前来提醒星尘。

  “她有什么事?”

  “她说,她有着封印时间漏洞的方法。”

  “让她进来。”

  美星被请了进来。

  “美星参见王子殿下。”美星行礼道。

  “免礼。”星尘回答说。

  星尘盯着面前的美星,富有威慑力地问道:“听说你有封印时间漏洞的方法?”

  “是的,但我需要一个拥有消除魔力的人,还有一个拥有创造魔力的人,才能够保证绝对成功。”

  “你来的不是时候,美星。

  “这世上早已经没有了这两族的人。

  “因此我无法帮助你。

  “加油吧,美星。”

  美星回去了。

  她面前有个方法,却没有任何一个可以替代的人。

  她只能选择与弗雷德合作,并等待乔罗恢复。

  她向来不服输,可此刻,她必须相信并等待一个不确定是否存在的异族人。

  她彻底败了*。

  从此刻开始,她学会了何为沉稳。

  不是说星星不应该展现自己的光辉,而是要等到合适的时候,在那时,惊艳所有人。

  潘朵拉内,宰相主动找到了菲洛。

  “宰相大人,我知道渐失症怎么预防。”

  宰相突然失态道:“真的?”

  “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  “什么条件?”

  “那空缺的大祭司的职位,我要了。”

  “行。”

  菲洛巧妙地使用了贵族对渐失症的恐惧,得到了想要的东西,随后,把一丝创造魔力给了宰相,交易就此达成。

  “好戏,还在后头呢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……怎么还没写完啊喂!

  非常抱歉这次更新较晚了,有事没办法。

  咳咳,这是讲解:

  1):这是我的一个私设,因为瑞拉背信弃义的事情干的太熟练了,所以合理设定一下他们以前干过这事。

  2):我觉得美星那个性格的原因是因为她几乎从未经历过失败,不知世间险恶,故有了该剧情。

  纯属瞎猜,你杠就是你对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