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忘同学(驾考中)

一个不是很有趣的写手

黑塔烛(烛之观)第三章

  国设(省设),全员友情(亲情)向注意

  剧情自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  角色归你们,ooc归我

  本文有涵仔省拟出没

  OK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怅然遥相望,知是故人来。”

  一只白净细嫩、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了一片正在下落的花瓣,手的主人脸上是抑制不住的悲伤。

  “先生,你已经站在这里很久了,回屋吃点什么吧。”带着眼镜,看上去斯斯文文的青年男子开口道。

  “无妨,”王耀摆了摆手,说,“濠镜,我等会回去。”

  王濠镜转身回去了,迎面碰上了王嘉龙。

  “怎么样?把大佬劝回来了不?”王嘉龙问道。

  王濠镜摇摇头,说:“没有,他非常挂念菊,就连饭都吃不下了。”

  “要不,我把晓梅叫回来?”王嘉龙小声询问道。

  王濠镜弹了他一个脑瓜崩,声色俱厉:“你是想让先生更生气吗?晓梅什么样我们都知道,你信不信,她现在过来,先生会揍你一顿?”

  “那你说怎么办咯?”王嘉龙反驳道。

  王濠镜耸耸肩,表示他并没有办法,反正国灵不可能会被饿死,那就由王耀去了。

  于是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下次世界会议。

  令人惊讶的是,这次的世界会议并不是非常能闹腾的阿尔弗雷德发起的,而是亚瑟发起的会议,并附上了一句话:

  “速来,有大事与诸位商议。”

  亚瑟甚至使用了敬语,以告诉大家此事的重要性,这不得不使王耀的神色严肃了起来,作为最年长的国/家意识体,他很快意识到,这次事件的严重性可能不比之前乌/克/兰与俄/罗/斯的冲突要低。

  他先是去找到了豫,那哺育他的母亲,让她将家里所有人集齐,随后搭飞机去了伦敦。

  第二天,世界会议开始了,亚瑟义正言辞,信誓旦旦地说,那个什么名为坎德尔的公司要对他们不利,希望大家藏好,不要被抓住了。

  “tmd,他们要拿我们做实验?”罗维诺爆了一句粗口。

  费里西安诺则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:“ve~他们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”

  “亚瑟,你的情报似乎有点不太灵通啊,”之前一直缄默的卢卡斯开口了,“他们要对付的不只有凡派尔,还有我、艾米尔和菊。”

  王耀表面看似毫无异常,实际上手已经开始紧握成拳。

  任勇洙看出了他的异常,说:“大哥,我并不觉得菊会出事,按我跟他上次还没打完的架的话,他应该不会出事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众人无语。

  “我和凡派尔无需担心,最重要的还得是菊和艾米尔,王耀先生,我知道你很担心他,但是,没有名额的话,你根本进不去烛之观。”

  他想起了召聚家族成员的时候,似乎有人没来?

  “实不相瞒,我召聚家中成员时,发现少了一人。”

  “是谁如此鲁莽?”

  “不知,且待我回去,自会告诉各位。”

  会议就这样结束了,王耀急忙回去清点了一下人数,发现了那缺少的一员。

  是存在感极低的阿赣,他对外的名字是,王应泉。

  如今已经来不及,他已经进入了烛之观,随时都会有危险。

  王耀重重地敲打了下桌子,瘫坐在地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