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忘同学(驾考中)

我终于连人带武器拿下了哈哈哈!

寻忆 贰拾贰

  警告⚠️

  私设长珩仙君是润玉的魇兽  

  不喜勿入

  没看过苍兰诀原剧,可能会ooc

  cp:东方青苍×长珩,雷者勿入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云中君要对苍盐海宣战?”长珩拿着宣战书,神色复杂。

  “禀月主,确实如此。”黑袍侍卫恭敬地说道。

  “看来,他还是按耐不住野心了。”长珩说,“你且先退下,我会将此事告与尊上。”

  “是!属下告退。”

  他去了寂月宫,东方青苍已经在那里等着了。

  “怎么?他还想进攻苍盐海?”东方青苍挑眉道。

  “你还是小心一点吧,”长珩没好气地说,“你现在可没有业火了,万一他联合了太岁该怎么办?”

  “到时再说,就算本座没了业火,那云中君也照样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  他故意将唇凑近长珩的耳畔,热气使得对方的面庞迅速变得绯红,那场面,只能用暧昧来形容。

  “不……不行。”长珩似是看出了东方青苍的想法,他摇摇头,表示拒绝。

  可月尊才不会想那么多,他直接辗转腾挪,将人抱了进去,开始了他的索求。

  于是第二天,他被勒令不准与其同睡,并要求他去处理政务,在众人无语的鄙视下成功秀了波恩爱。

  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到了云中君所定的日子,也是润玉从旭凤那里回来的时候。

  战争很残酷,不多时,半边战场都浸满了血迹,而战斗却还在继续,东方青苍认为,长珩一定不会参与这场战斗,所以瞒下了他,自己和云中君开始一比一对打。

  正打得难舍难分时,异变突生!

  “呵呵呵……我终于破开了这该死的封印了!”

  “是太岁!”

  在暗中潜藏的润玉的瞳孔开始颤动,他急忙跑回,迎面撞上了发觉异常的夜华等人。

  “怎么回事?哪里来的不详气息?”夜华询问道。

  “ 应该是太岁出世了。”长珩分析道。

  “我正要去找你们,谁料你们竟然这么快,迎面就碰上了。”润玉说。

  小兰花瑟瑟发抖:“我好像,想起了些什么。”

  她抱头蹲下,眼泪止不住地流。

  不知何时,封印开始崩解,从中逃出了一块记忆的碎片,那是息山灭族的真相。

  “是祟气!”

  他们都没想到,祟气也是向死而生的途径,因着祟气入侵,小兰花逐渐在恢复记忆。

  最后,小兰花夺过了一把宝剑,猛地插入了自己的胸膛。

  长珩目眦欲裂:“小兰花!”

  “兰花仙子!”夜华惊叫出声。

  在这一段时间里,长珩认清了自己的感情,已然把小兰花当做了妹妹来看待,如今小兰花自戕,他的心早已凉了一半。

  小兰花留在这世上的最后 一句话是:

  “要好好跟大木头过啊,要是他欺负你,我做鬼也不放过他。”

  封印解除,神女重现于世,世上再无小兰花。

  “太岁?”她皱起眉头,“看来,我苏醒的真是时候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