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忘同学(驾考中)

我终于连人带武器拿下了哈哈哈!

假如小花仙和星学院是一个世界观(33)

  小花仙×星学院

  背景为星4

  私设多,剧情混乱注意

  可能会ooc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乐瑶将族人带到了潘朵拉,等待普雅的出手。

  “嗯……有点难办,不过试一试也可以的。”

  普雅手中凝聚起了淡黄色的魔力,注入到了小陌体内,然后开始寻找症结所在。不多时,便有了结果。

  “果然跟我想的一样……”普雅自言自语。

  “什么一样?”乐瑶急切地说道。

  “时间紊乱症是由不对付的时间段引起的。”普雅抽出了魔力,看了一下,便得出了结论。

  默陌睁大眼睛,问道:“此话怎讲?”

  “时间漏洞的时间线是循环的,而正常时间线是直行的,因为时间漏洞现世,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正常运转的时间,两个时间段不一致,所以引发了疾病。”

  她将魔力包裹着的混乱时间线扔给了菲洛,说:

  “你们自行研究一下吧,我身为异族,不方便与诸位明说。”

  她离开了潘朵拉,在风情集市跟露缇娜碰头,跟对方告知了今日的事情,并贴心地等上了对方许久。

  “默陌没有那么简单,普雅,你要小心。”这是露缇娜的回答,“他想要通过某种方式来清洗整个瑞拉,他跟皇室搭上了线,却因为我们的出现彻底打乱了他的计划。”

  “我明白了,”普雅说,“谢谢你提醒我,娜娜。”

  跟露缇娜交接完毕后,她又转过身,去找了五月,五月那边的回答是,弗雷德昏迷的原因已经找到,但是还要再等上一些时日才能解决这个问题,让她节省点力量,她答应了。

  又找到梵天,跟他说了事情明细,梵天表示默陌那点小心思根本瞒不过他,叫她不要担心。

  她又想到了简雅医生那条线,于是主动去找了简雅医生,对方对她的到来十分惊讶,急忙起身相迎,普雅说她是过来看一看有没有人需要帮助的,简雅医生思索片刻后,将她领到了其中一个病人面前。

  普雅救治了一些患有渐失症的病人之后,她表面上向简雅医生告别,实际上偷偷变回豆丁模样,潜入了对方的办公室。

  弗雷德上次调查的时候并未声张,只是使用魔法暂时让黑魔法失去效力,故而简雅医生未能及时发现。

  普雅采集了一些黑魔法,变回大人模样,扬长而去。

  到了秘密基地后,她提取出了弗雷德体内存在的黑魔法,得到了一条重要的线索。

  简雅医生似乎与“黑巫”有勾结!

  她看向正在研究治疗方法的小月,嘱咐五月道:“别让她知道简雅医生跟‘黑巫’勾结的事,我怕她承受不住。”

  事实证明,普雅对五月的嘱咐完全没错,后面小月得知真相的时候,人是几近崩溃的。

  秘密基地的事办妥后,她又去找了梵天,将她的发现告知了他。

  梵天把玩着已经净化了的飞镖,话语里充满了玩味:“看来,这位医生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的高洁啊,事情终于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,可不枉我布了这么多局啊。

  “是时候,做收网的准备了,那么这些人,一个都逃不掉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