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忘同学(驾考中)

我终于连人带武器拿下了哈哈哈!

『几梦唯』诶?这,这不对吧?(上)

  三人cp大乱炖系列,微空呗

  雷者勿入

  此系列又名为“谁都以为自己是电灯泡”

  究极沙雕,人设可能崩坏

  好了,现在开始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引言:

  时间轮转,有人提笔更改命运之书,殊不知,会造成怎样的反噬。

  不同的时空有不同的惊喜,但稍不注意,就会迷失。

  这时命运幻化出一只手来,什么都没说,给了那个更改命运的人一个大嘴巴子。

  更改命运的人:嗯?油饼食不食?

  

  日奈森亚梦的场合:

  亚梦上初中了,但是她一早起来发现周围开始不对劲了,先是藤咲凪彦突然间扎起了双马尾,又是到了小学部听到了结木弥耶宣布自己不当小宝宝的事。

  这使得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  直到她无意间看见了月咏几斗给辺里唯世送东西的场景。

  她人傻了。

  不是,她那温柔善良,一口一个说着喜欢她的唯世君什么时候变成了基佬啊!基佬也就算了!不过为什么会是几斗啊!这是个什么世界啊!

  一直在刷新她的世界观有木有啊!

  亚梦不知道的是,这只是小打小闹而已,真正的大家伙,都是在后面才出现的。

  亚梦还是像以前那样净化坏蛋,试图忘掉这一切。

  然后现实给了她一个大逼兜。

  鬼知道她看到了什么!

  kiss啊!几斗和唯世在kiss啊!

  不是,这两人这么野吗?直接跑到树林子里搞,不怕有谁经过吗?

  等等,怎么还伸舌头啊?

  警察叔叔,我要举报,这里有个恋童癖!

  儿童本身自愿的?

  算了,毁灭吧。 

  

  辺里唯世的场合:

  唯世看着面前喝着同一杯饮料的二人,神情恍惚。

  呃……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

  我最喜欢的两个人在一起了?

  还是“我们偷偷谈恋爱不让他知道”?

  他轻咳了几声,说:

  “日奈森同学,几斗哥哥,你们可不可以收敛一点?你们这样子搞,我很难堪啊。”

  而且他明明是追到了亚梦的,结果一觉醒来,啥也没了,还在这吃了波狗粮。

  那叫他一个气啊,不过他也没什么办法,气的他直接去找了空海谈心,结果空海给他泼了盘凉水:

  “抱歉啊,我最近跟歌呗约好了时间,没办法跟你好好聊天。”

  最后,他只好把电话打给了藤咲凪彦,但对方说:

  “我要修习日舞,很抱歉腾不出时间来。”

  唯世:再见,这个世界我是一秒都过不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月咏几斗的场合:

  几斗蹲伏在暗处,看着亚梦和唯世在一起有说有笑,看起来十分甜蜜。

  “既然你过得很好,那我就不用再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了。”

  他无奈地发出一声叹息。

  放学后,他找到了唯世,对方一脸戒备,似乎是不欢迎他的到来。

  “你又来干什么?虽然我叫你一声哥哥,但是我可不会把亚梦让给你。”

  几斗扶额,说:

  “我在你眼里就这副样子是吧,小鬼国王?我此次前来,只是来向你告别的,你一定要照顾好她,不然,我随时都可以撬你墙角。”

  “那是当然,我绝对不会抛弃日奈森同学的。”

  “要说到做到哦,小鬼国王。”

  几斗离开了日/本。

  

  理事长天河司的场合:

  “有星星偏移了轨道呢。”理事长观测完天上万象后,淡定自若地说。

  二阶堂老师发飙了:“你还搁这儿跟我谈星象?我教过的那两个学生怎么办?他们可是到现在都没醒来啊!”

  末了还感伤地说:“那孩子都要哭出来了,我却不能帮它,你知道我多难受吗?”

  他指的“孩子”是小丝,因亚梦昏睡不醒,整天以泪洗面,几近憔悴。

  理事长:“哎呀,别担心了,他们只是意识去另一个世界旅游去了,想必过不了多久就会回来。”

  “最好是这样。”

  理事长望向了星空,笑道:

  “平行世界的旅行,一定很有趣吧,三位。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

  亚梦:听我说屑屑你~

  唯世:代入感很强,已经开始自闭了。

  几斗: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